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定珍深入我院教师课堂听课并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7年09月04日 16:00 作者:院办 审核:sxy

2017年9月4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这天上午,副校长李定珍、教务处副处长刘晗在院长田宇、副院长李政忙的陪同下深入我院邓永勤老师《中级财务会计》课堂听课,邓永勤老师精彩地授课以及我院学生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课堂纪律得到了李定珍副校长一行的高度赞扬。

随后,李定珍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就开学工作进行检查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院会议室,院长田宇向李定珍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全院师生新学期到校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工作、MPACC专业学位申报工作、会计学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等进展情况。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刘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定珍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以及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我院“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课内、课外准备充分”。同时,李校长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抓好几件大事、凝练学院文化、力争标志成果、落实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布置教师节等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94级会计班等五个班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